不支持Flash

电影报道视频:Twins“人各有志”难志同道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3:46 CCTV-6

  由钟欣桐蔡卓妍携手出演的贺岁功夫片《双子神偷》自大年初一上映后,不少的TWINS迷这些天纷纷走进影院,争睹这对姐妹花的银幕风采。从2003年的《千机变I》、2004年的《千机变II》到如今的《双子神偷》,虽然近几年钟欣桐和蔡卓妍在大银幕上的三度合作都是打女形象,不过在戏路上姐妹俩却是人各有志。

  2003年,在电影《千机变I》中,TWINS首次以打女形象亮相大银幕,两人造型酷帅不失可爱,身手更是干净利落。

  2004年,在电影《千机变II》中,钟欣桐和蔡卓妍再次大打出手。

  在刚刚上映的电影《双子神偷》中,钟欣桐、蔡卓妍再次大展拳脚,饰演一对武艺精绝的双胞胎姐妹。

  虽然近三次牵手大银幕都是出演打女,并且每次都能技惊四座,不过在生活中,钟欣桐、蔡卓妍却是一动一静,而在戏路上,两人更是人各有志。阿娇钟欣桐外表沉静,内心里却对打女路线向往已久。

  蔡卓妍:可能我知道大家不知道,她私底下真地去买一些无数的书去看,去研究,所以她对于武打方面她是非常认真,所以她每一次都会为大家带来很多不同的惊喜。

  而在拍武戏的过程中,阿娇更是吃苦耐劳,娇气全无。

  就想这一次啊,她因为她一静止前拍了很多动作片,她已经有很多伤的地方,而且蛮严重的,她这次还照样拼命拍,就希望可以把动作完成。

  相形之下,阿SA蔡卓妍虽然平时活泼好动,但可惜武艺平平,始终难过动作关,于是立志演好文戏。

  蔡卓妍:我想她的文戏真的比我好啦,所以这一次那个打戏由我来,也是互补啦。

  合作完《双子神偷》之后,钟欣桐,蔡卓妍表示她们又将在大银幕上各奔东西,各自演绎不同的作品,获取更多的经验,希望她们的下次合作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CCTV6《电影报道》,每晚18:30分播出,经纬、瑶淼两大美女主播与您真情相约。博客独家娱乐更精彩blog.sina.com.cn/m/moviereport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