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报道视频:吴彦祖凭帅气忧郁外表进导演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7:45 CCTV-6《电影报道》

  成为春节档的票房冠军,这令领衔主演吴彦祖心情大好,昨天他亮相北京,当然是一脸的春光灿烂啦!

  与以往出席电影宣传活动着正装不同的是,昨天吴彦祖特意挑了一套色彩明艳的休闲装,整个人看上去活力四射。

  吴彦祖:今天好帅。其实平常不是那么帅,因为都是穿得不像这样。

  凭着帅气的形象、不断进步的演技,吴彦祖在入行九年后,跃升为国内最具人气的演员之一,在《门徒》中,他与刘德华大飙演技,内敛而细腻的表演毫不逊色于影帝刘德华。

  吴彦祖:我觉得演戏其实我以前说过是好像打

网球,如果你对方厉害的话,你也会厉害,所以他(刘德华)那么厉害,我有一个好的表演也是因为他的表演那么好。

  吴彦祖并不满足于做一个演员,两年前他首执导筒拍摄了影片《四大天王》,小试牛刀就引起业界关注,他本人被提名即将开幕的第2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新晋导演,那么这位导演新秀是否有信心夺魁呢?

  吴彦祖:很难说的,因为我的电影比较不传统,完全不传统,所以可能是个好处,可能是个不好外,看大会怎么看。

  展望今后的发展道路,吴彦祖表示,他要“双管齐下”。

  吴彦祖:我自己有计划,就希望五年以内就可以拍我的第二部(电影),但我不会放弃演员的一部分,因为我第一个工作是做演员,然后有空有一个好的故事,先拍先当个导演。

  看来吴彦祖要在电影事业上大展拳脚了,就让我们祝他一路顺利吧。

  【CCTV6《电影报道》(blog),每晚18:30分播出,经纬(blog)、瑶淼(blog)两大美女主播与您真情相约。博客独家娱乐更精彩blog.sina.com.cn/m/moviereport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