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明明》香港首映 周迅曝吴彦祖想挖墙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10:57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解说:新晋导演区雪儿带着他的首部电影《明明》来到第三十一届香港国际电影节举行首映式,作为主演的周迅,吴彦祖等人均盛装出席。好玩的是大家的服装就像电影中周迅饰演的明明和NANA两个角色一样都以黑色和橙色为主 ,倒是周迅的一身”真空” 装吓坏了不少观众。 采访:今天都是黑色橙色衣服亮相,周迅专访中谈他穿的”真空装”,说自己觉得很好玩,吓坏了…… 解说:周迅和吴彦祖可以说是多年老友了,在夜宴中两人也有着不少对手戏。两人大赞对方的国语和粤语都很棒!周迅被问到吴彦祖是否有偷偷挖墙角,想找她合作电影时,她一脸坏笑说道当然有,不过剧本内容就不能告诉大家了! 采访:与吴合作过两部戏,夜宴……这部电影很颠覆……拍摄手法很新……(后面是周迅专记中) 吴彦也是导演,有考虑过与他合作。有看过他的剧本,但是不能说出来。 解说:去年周迅凭借《如果爱》获得多个大奖,被问今年是否会更有压力时,她笑道能不能拿奖有着很大的机遇性,而且拍电影也并不是为了拿奖。 采访: (专访中)周迅谈去年拿奖了,今年是否会有压力…… 解说:首映当天也是刘德会的疯狂粉丝的父亲为帮女儿见华仔一面跳海自杀的同一天,被问到有何感想,两人都摇头表示不太清楚,但这种行为是绝对不赞成的! 采访:表示对此事不清楚,不造成……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