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电影报道视频:甄子丹古仔点燃《导火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 17:59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由甄子丹(blog)古天乐主演的动作新片《导火线》,日前在香港举行了关机发布会。为了更好宣传这部暑期档动作大片,两大主演别出心裁地“飞”临发布会现场。

  用如此独特的方式出席发布会,甄子丹和古天乐显然觉得很新鲜。(开心合影现场)

  对这次独特的飞行体验,两人的感受略有不同。

  古天乐:没有什么怕的感觉,我觉得真的很好玩,他飞完之后告诉我完了,我还没拍完,可以再多一点时间吗?

  而在《导火线》中具有演员、监制和动作导演三重身份的甄子丹,心情可就复杂多了。

  甄子丹:你看那个真升机不是很大的直升机,它的重量不是太重,所以风吹起来的时候两边在摇着,所以我在上天的时候自己的心情就是说,真像一部电影出来的票房会怎么样啊,大家对它的评语口碑是怎么样的,心情是非常紧张

  《导火线》讲述甄子丹、古天乐扮演的卧底警察,和吕良伟扮演的恶势力进行殊死搏斗。除了延续甄子丹真打实斗的风格,片中还设置了韩国、日本、美国、泰国等地的功夫高手,将拳击、散打、空手道、跆拳道等各种搏击风格融会贯通,视觉效果更具冲击力。

  当初在拍摄激烈的贴身肉搏时,动作导演甄子丹好好替古天乐捏了把汗。

  古天乐:有些时候我也跟他说,这些动作我可以自己做的,不用找替身,但是他说,可以,但是先找一个替身帮你拍一次,等你先看完它之后才到你拍

  没料到,古天乐一出手就让甄子丹对自己刮目相看了。

  甄子丹:千万不用让他那么帅的样子骗过你们,其实他身手非常好的。有一场戏是他向我打一拳,那我真的很轻敌,没有把他放在眼里,结果他一出拳真的比我想像的快,打到我的脸了

  八月暑期档,《导火线》就将登陆全国各地影院,古天乐的身手到底如何,到时便知。

  【CCTV6《中国电影报道(blog)》,每晚18:30分播出,经纬(blog)、瑶淼(blog)两大美女主播与您真情相约。博客独家娱乐更精彩blog.sina.com.cn/m/moviereport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