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铁三角》戛纳专访 杜琪峰谦称不如徐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 23:5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铁三角》三大导演徐克林岭东杜琪峰于戛纳海滩接受新浪娱乐专访。

  在他们看来,《铁三角》更像是一件朋友间的实验性作品,彼此有友情、能够达成共识,最后能够成型就是种缘分。徐克是第一次看到成片,他说昨天看完之后还在消化,他们对彼此段落的评价还在酝酿之中。日本海底的水城,桥女由湖南之后,

  三位都对彼此所谓的竞争的关系并不认同,杜琪峰则称其他两位导演比他拍得好,我们相信,自负如杜琪峰这不过是他的谦虚之词罢了。

  采访手记:

  三个导演彼此本身是朋友,在行业内彼此扶持,当然也有所谓的竞争,但是他们的私交融洽。杜琪峰应该是自负的电影人,他这一年来面对我们的镜头,让我们目睹他的变化。之前,接受采访都是有选择性的,非电影专业媒体不可。但现在,哪怕你是一个以八卦为出发点的纯娱乐栏目想做采访也是可以的。他会有意识地对所有媒体有所照顾,对电影质疑的部分他不会强加解释,说电影的时候也会调侃搞怪。林岭东依旧是古典主义风格,无论在电影里还是在做采访的时候,他的顽皮出乎我们的意料。而徐克,总有夫人施男生保驾护航。徐克的普通话说得很好,会照顾到在场的内地记者,坚持普通话上阵。他的点点照顾就让我们足够感动。新浪娱乐戛纳报道组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