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电影报道视频:谢霆锋大显“男儿本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 12:04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即将在暑期上映的动作大片《男儿本色》这次主打的是青春牌,片方希望谢霆锋余文乐吴京等几位新崛起的动作演员来挑起票房大梁。下面我们就通过通过该片的最新片花来一睹几位动作新星的银幕风采。

  影片讲述了三个并不完美的警察的故事。谢霆锋扮演的警察因女友的意外死亡而变得意志消沉。

  余文乐则扮演一个因为过于自负而经常惹祸上身的火爆探员。

  房祖名(blog)饰演的小警察虽然乐于助人,但总是对自己缺少自信。

  他们是三个来自不同背景但同样有正义感的警察。

  此时,以吴京饰演的匪徒为首的犯罪集团开始接连作案,将这三个警察的命运联结在了一起,并且令他们接连遭受挫折。

  最终,三人决定联手反击,向这个即使倾尽全力也未必能够克敌制胜的任务进行挑战。

  CCTV6《中国电影报道(blog)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