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电影报道视频:谢霆锋要做“龙的传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 12:05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导演陈木胜曾多次表示,希望通过这部影片将谢霆锋捧为成龙(blog)的接班人,而谢霆锋也的确不止一次接受过成龙的栽培。

  被成龙扶上“动作路”

  在1999年的《特警新人类》中,谢霆锋第一次在大银幕上展示自己的动作身手。而这部讲述一群从不拘逆于常规的新生代特警以自己的方式惩戒邪恶的影片,正是成龙大哥亲自担任监制和老板的。影片中谢霆锋的动作表演已经锋芒毕露,许多高难度动作已经显示出他出色的动作潜质。

  而在影片的最后,成龙大哥用自己的方式表现了对这班新人的鼓励。

  《特警新人类》给了谢霆锋表现动作潜质的机会,而在接下来的《新警察故事》中,成龙大哥就开始历练谢霆锋的功夫和胆量了。

  跟成龙学功夫、练胆量

  在2004年的《新警察故事》中,成龙大哥以少有的颓废落难英雄的形象登场,而由成龙钦点成为本片男配角的谢霆锋,则在片中饰演了帮助他重新振作的冒牌小警探,与成龙一起组成了缉捕罪犯的老少搭档。片中,谢霆锋在功夫上将大哥的招牌动作学得像模像样。

  一些危险性的动作戏谢霆锋也是亲身上阵,表现出“你敢我也敢”的无畏精神。

  充满喜剧感的表演一直是成龙电影最受欢迎的元素之一,谢霆锋在与成龙大哥合作的过程中,也学会了搞笑这个绝活儿。

  学会成龙搞笑绝招

  在《新警察故事》中,谢霆锋已经有很多成龙招牌式的幽默搞笑表演。

  而在去年成龙的贺岁片《宝贝计划》中,谢霆锋虽然只是与吴彦祖一起客串了短短的一场戏,却令人开怀大笑,印象深刻。

  看起来成龙大哥虽然是一座高峰,谢霆锋却以自己的方式向这个高度靠近着。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