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电影报道视频:甄子丹羡慕周润发当海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 19:09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由周润发出演的大片《加勒比海盗3》昨晚在香港举行了首映式,甄子丹(blog)等圈内明星都到场助阵,一起去现场感受一下。

  首映式上,虽然在片中扮演“啸风船长”的周润发缺席现场,但还是有众多香港本地艺人前来捧场。动作巨星甄子丹也携家人早早赶来,并指名是为发哥助阵。

  甄子丹:当然是为发哥(捧场),因为他为我们华人演员争了光。我老婆在那边做访问,岳父、岳母都来了。

  影片《加勒比海盗3》中,周润发以冷峻而威猛的全新形象出演了海上枭雄“啸风船长”一角,这让甄子丹这个老戏骨也羡慕不已。

  甄子丹:有机会我也想演一回海盗,我想在船上拍戏一定很好玩,上次我还问发哥你在海上拍那么多戏好不好玩。

  在这部美国电影来到中国的同时,甄子丹也对自己即将上映的新片《导火线》能走向国际充满信心。

  甄子丹:警匪动作片不光是华人的市场,也是欧美观众欢迎的。《导火线》前不久卖给了欧美。

  此外,甄子丹还透露,自己将在六月份又有新动作。

  甄子丹:6月份在北京拍一部古装片,相信大家很快都知道这个戏是什么戏。

  【CCTV6《中国电影报道(blog)》,每晚18:30分播出,经纬(blog)、瑶淼(blog)两大美女主播与您真情相约。博客独家娱乐更精彩blog.sina.com.cn/m/moviereport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