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电影报道视频:周渝民遭遇感情话题轰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18:43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日前,F4成员之一的仔仔周渝民和台湾知名女主播侯佩岑,一起现身北京为新剧《美味的童话》做宣传。可现场的媒体记者似乎把关注的焦点全都集中到两位人气明星的私生活上,这让两人好不烦恼。

  活动现场,面对摄影记者种种拍照要求,在新戏《美味的童话》中扮演情侣的周渝民和侯佩岑显得相当大方和配合。

  拍完照,一些媒体记者就开始向周渝民发起了猛攻,连周渝民不在现场的女友大S也卷了进来。

  记者:就在片场的时候就是有一个主持人(侯佩岑),就是回到家里头(又)有一个主持人(大S),在生活当中总是跟女主持人在一起,会不会已经有一点点烦躁?)

  周渝民:(大笑)你倒提醒我啊,我没想过,跟佩岑一起拍戏我都没想过她是主持人。

  记者们的提问似乎要打破砂锅问到底。

  记者:有媒体说你瘦可能是跟感情生活方面有关系

  周渝民:不要问感情,而且我根本没有变瘦。

  侯佩岑:我看他还好,我觉得可能是发型的关系,感觉整个人立体一点

  不过记者们针对两人的话题始终不断。

  周渝民:不要把焦点一直放在这上面(接)我觉得你问得很好,但是我回答就这样OK了,可以吧。

  事实上,从《流星花园》《战神》《深情密码》,周渝民这几年在表演方面一直颇为用功,他的电影处女作《蝴蝶飞》目前也正处于后期剪辑阶段,一直在努力证明自己演技的仔仔,这回真的是希望大家多多关注自己的表演。

  周渝民:因为其实对我来讲的话,其实要求我们来宣传东西就是以戏为主,就是以这个剧对其它的东西我觉得就会多余。

  我们在期待仔仔最新作品的同时,也真心希望媒体能给演员更多一点的空间,毕竟,一切还都是靠作品来说话。

  【CCTV6中国电影报道(blog)》每晚18:30分播出,经纬(blog)、瑶淼(blog)两大美女主播与您真情相约。博客独家娱乐更精彩blog.sina.com.cn/m/moviereport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