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电影报道视频:《见龙卸甲》“浮”出水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15:17 CCTV66《中国电影报道》

  首先来关注一下由刘德华洪金宝吴建豪、maggieQ等明星主演的战争史诗大片《三国之见龙卸甲》。昨天,导演李仁港带领主演洪金宝、吴建豪在媒体面前亮相,并一一回答记者提问。

  李仁港回应质疑

  记者见面会上,率先出场的导演李仁港首先遭遇大伙对片中刘德华古装造型的诸多质疑。在之前公布的首批电影剧照中,由刘德华扮演的男一号赵子龙一身黑盔黑甲,腰挂小包,手拿锯齿状武器,完全颠覆了不少观众心目中赵子龙“白盔白甲、白枪白马”的经典传统形象。对于网友提出“有哈日哈韩倾向”的质疑,导演李仁港并不认同。

  在展示赵子龙从年轻一直到古稀之年近六十年人生历程的同时,影片也将在挖掘“五虎上将”赵子龙内心方面下足功夫。

  洪金宝现场搞笑

  头顶戏中道具、第二个和记者见面的,是片中赵子龙好友罗平安的扮演者,同时也是影片武术指导洪金宝。擅长搞笑的他,刚一露面,就让现场气氛变得分外活跃。

  在片中,洪金宝扮演的是和赵子龙一起参军,并跟随他作战一生的同乡,虽说只是一个虚构的角色,戏份却相当吃重。身手依然敏捷的洪金宝,最不服气的便是别人说自己老。

  吴建豪大赞华仔

  相比前辈洪金宝在现场的那份活跃,在片中扮演关羽的儿子关兴的演员吴建豪可就斯文多了。话不多他向记者爆料,最难忘的就是学习骑马作战的经历。头一次和刘德华合作,吴建豪对华仔的骑术赞不绝口:“他真的很敬业,然后很professional,很专业,从看他骑马的感觉完全都有,我吓一跳,看他骑马就觉得很帅气。”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