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电影报道视频:《天堂口》最新片花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17:06 CCTV66《中国电影报道》

  吴宇森导演的《赤壁》正在紧张拍摄,而另一部由他监制的影片《天堂口》已经推出最新预告片花,这部集合了舒淇吴彦祖张震刘烨等当红影星的影片将在8月上映,我们为您独家放送影片的精彩片花。

  上世纪30年代,纸醉金迷的上海滩迎来了吴彦祖、刘烨、杨佑宁扮演的三个好朋友,在这个梦想中的“天堂口”,来自乡下的他们都想闯出一番事业。

  三个年轻人很快受到孙红雷饰演的帮派头领的赏识,他们一步步接近自己的梦想,而此时,舒淇饰演的歌女的出现,给这些原本情义深重的好兄弟带来了冲击,当朋友变得不再像朋友,天堂还会是天堂吗?

  众多明星的加盟令影片星光璀璨,而其中孙红雷的表演尤其抢眼,他在片中还秀了一下自己拿手的舞技。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