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电影报道视频:刘德华希望早日建立爱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17:16 CCTV66《中国电影报道》

  自从电影《三国之见龙卸甲》的海报曝光后,扮演三国名将赵子龙的刘德华就一直吸引着大家。日前,正在河北易县赶拍这部电影的刘德华和媒体见面,他披露了赵子龙的造型和情感戏,更大曝在片场拍打戏的遭遇。

  见面会上,片方首次向国内媒体公开了《三国之见龙卸甲》的一分钟片花,刘德华扮演的老年赵子龙造型,也随之首次曝光。

  匆匆从片场赶来的刘德华向记者爆料,这次他扮演的赵子龙身经百战,从一名小兵成长为一代名将,此外他的故事里还有两条情感线:和洪金宝扮演的同乡罗平安之间的兄弟情,以及和姜宏波扮演的软儿之间动人的爱情。

  刘德华:战争底下爱情很难兼顾,然后那个是因为我们觉得这是要先有国才有家,那她(软儿)一直在等我。(记者:姜洪波演的那个?)对

  说到成家的话题,一直忙于为事业打拼刘德华忍不住说,其实自己也有和赵子龙一样的想法,那就是总有一天会卸甲归田、为爱安家。

  刘德华:那当然我也希望会有一个家。我觉得每个男人都应该这样,总会有退休去照顾家庭的日子,我觉得这个是应该的。(记者:那什么时候会有个家)随时都可以。(笑)

  前一段时间赵子龙的造型照在网上曝光,很多网友对刘德华版的赵子龙手拿锯齿状的兵器不能理解,趁着这次和记者见面的机会,刘德华澄清了事实。

  刘德华:现在大家看到那个(剧照)上面那个,只是我当小兵的时候,然后那个刀大家也不要介意,那个刀本来就不是我的刀,我是拿那个枪的,因为拍照,枪拍不到,就随便拿了个到就拍了,那个刀不是我的。(笑)

  说起拍摄片中大量的动作戏,刘德华坦言,这和他演过的《墨攻》等影片中完全不同,需要一边举着长枪一边骑马拍戏,难度非同一般。

  刘德华:最大的问题就在骑马,因为有时候要打,所以他们安排的是把那个脚踏的绑起来,然后我们要双手去打,所以屁股就在那边磨,一直磨一直磨,常常会受伤。

  《三国之见龙卸甲》预定于本月底杀青,本栏目将进行跟进报道。

  【CCTV6《中国电影报道(blog)》,每晚18:30分播出,经纬(blog)、瑶淼(blog)两大美女主播与您真情相约。博客独家娱乐更精彩blog.sina.com.cn/m/moviereport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