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电影报道视频:曾志伟上演抗日“无间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 14:46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抗战题材的儿童影片《天竺山传奇》已完成拍摄,影片中,演员车永莉曾志伟扮演一对夫妻,想像一下是不是很不登对呢?登对不登对,看看影片就知道了。

  影片《天竺山传奇》讲述的是抗日战争时期,一个被日军追捕的游击队长被一群孩子救下,临终前托付孩子们要将一个装有重要情报的包裹交给地下党。

  临危受命,孩子们躲开敌人的层层搜捕来到诊所,不想里面住的竟然是个日本女人。

  诊所里的女人和她的丈夫,就是车永莉和曾志伟扮演的我地下党接头人。说起这回的银幕扮相,车永莉和曾志伟各自都很得意。

  车永莉:我现在这个衣服就是最后(恩缔)的戏,还到我们中国人本来的面目,象江姐吧。

  曾志伟:上面是中国人的衣服,下面是日本人的衣服,一看就知道是抗日的无间道里面的英雄人物。

  虽然这两位都自比英雄,可影片中两的形象却让孩子们下了这样的结论。

  不过曾志伟还是对他和车永莉倾情出演的这部抗日版“无间道”充满信心,并不失时机地向大家推荐。

  曾志伟:记着要看哦。

  【CCTV6《中国电影报道(blog)》,每晚18:30分播出,经纬(blog)、瑶淼(blog)两大美女主播与您真情相约。博客独家娱乐更精彩blog.sina.com.cn/m/moviereport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