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电影报道视频:张默留胡子出演民兵队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17:45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提起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相信大家是再熟悉不过了。日前,表现这首歌曲创作过程的同名电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党的诞生地浙江嘉兴宣布开机,主演张默在片中留起了胡子,扮演了一个民兵队长。

  电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讲述的故事发生在1943年,抗日战争进入相持阶段,启航扮演的曹火星和练束梅扮演的肖静雨等宣传队成员,深入晋察冀边区的云霞岭堂上村开展宣传活动,在对当地民兵队长钱六子和他的童养媳杏儿等村民进行教育的过程中,曹火星根据所闻所感创作出了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后正式更名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