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电影报道视频:专访胡军 拒绝做“硬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17:49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他既是妻子眼中的普通男人,他也是观众心中的银幕硬汉,到底哪个才是真正的他?《中国电影报道》带您走近,拒绝做硬汉的演员胡军

  干净利落的短发搭配一件普通的蓝色T-SHIRT,没有任何花哨的装饰,胡军给人第一眼的感觉就是十足男人味。不过在妻子卢芳眼里,这个男人很一般。妻子不捧场也就罢了,有时候,就连自己的宝贝女儿也常常忽略这个帅哥老爸。

  虽说在家里看上去没有什么地位,但是在观众心中,胡军却是《天龙八部》里的乔峰、《西楚霸王》里的项羽、《西安事变》里的张学良将军,个个都是顶天立地的英雄好汉,那么,为什么胡军在戏里的表现和生活中有如此大的反差呢?

  在胡军的心底,男人有时候流点眼泪才能更显男儿本色,要不刘德华怎会苦口婆心地劝大家,“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于是乎,胡军近年来的作品中,频频向观众抛出泪弹。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