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独家对话胡军 称赵云不传奇从头打到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 01: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吴宇森巨制《赤壁》正在河北紧张拍摄,昨日片中主演胡军偷闲来到上海,接受新浪专访时,他的表情很轻松,因为这次自己的任务只是参加上海电影节的开幕仪式,走走红地毯。谈到《赤壁》,胡军多是以剧组保密协议为由,绕开诸多细节,话语中透露出来的信息都是《赤壁》的正面评价,也就很好理解了。每天跟武行学招式试走位

  新浪娱乐:拍《赤壁》辛苦吗?能透露最近拍哪场戏吗?

  胡军:拍戏没有不辛苦的,主要是天气热,到了7、8月份会更难受。最近拍什么戏,就先不说了,不过我可以告诉大家,《赤壁》的整体拍摄都很顺利。

  新浪娱乐:会在剧组里呆多久?

  胡军:呆到结束吧,《赤壁》里凡是有打戏基本就有赵云,应该说他是武将里最突出的一个,跟刘备、诸葛亮、周瑜啊张飞都有对手戏。

  新浪娱乐:在剧组的生活怎么样?还继续训练吗?

  胡军:其实说单调也单调,丰富也丰富。单调就是每天就那么几个地方来回,丰富呢,只要一进片场,会有很多不期而至的事情,但都是往好的方面发展。训练嘛,每天还会跟武行的人学招式学走位,拍摄前一天到片场去试感觉。

  新浪娱乐:吴宇森导演在现场怎么跟你沟通?

  胡军:文戏武戏都有,他会直接跟你说胡军你应该怎么样或者再多点少点。 赵云形象真实不再银盔甲素罗袍

  新浪娱乐:前几天采访赵薇时说过,这次《赤壁》剧本跟《三国演义》很不一样,体现在赵云身上呢?

  胡军:确实不一样,它是以《三国志》为蓝本,跟《三国演义》没有太多的关系,赵云也有很大的不同,他形象最大的特征是真实,没有很多传奇的成分。

  新浪娱乐:你以前演过乔峰、项羽,都是些很霸气的人物,这次赵云有这方面的气质吗?

  胡军:看完剧本,我就喜欢上了赵云这个人物,他的忠勇很让我感动,从那时起就没想过演别的角色。他不是人们脑子里想象的那种银盔甲素罗袍,手中一杆枪,还是那句话,很真实,动作戏完全实打实。

  新浪娱乐:那会有两军对阵,大将出来单挑吧?

  胡军:这个我们还没拍到,但应该会有。

  新浪娱乐:很多人认为,通过《赤壁》你可以走向国际,有这方面的想法吗?

  胡军:现在先把戏演好再说,战斗才刚刚开始,很多困难等着剧组去解决,包括天气、剧组庞大庞杂的问题,都是首当其冲的。陈旧/文 华琨/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