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独家对话陈坤 称“养子”事件仍有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00: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云水谣》参赛、《花花型警》开机——前者陈坤认为自己“淡出”获奖,“去年来还会有想法,万一可以给我,这次只要大家觉得我有进步就好。每个人都这样,又想拿又不敢拿”;后者则是他休养半年后,和马楚成导演,余文乐任达华等人合作的“复出”之作。

  在今天上午于上海举行的《花花型警》发布会后,陈坤接受了新浪娱乐的专访,主动谈起今年5月9日喉咙息肉手术的前后心理,“本来去年8、9月份就应该做,不过我害怕失声或者声音没以前好,就一直采取物理疗法。”直到后来“不能使用假声,使用嗓子非常累,平时老是发炎红肿”,不能延缓加上6月份影片就要开机,他只好硬着头皮去了医院,没想到静声休息一个月下来,比以前对声音的控制力和塑造程度更高,陈坤忍不住感叹自己因祸得福。

  静声一个月的生活,没给他带来太多麻烦,“就是得拿张纸跟妈妈、家人聊天,其他时间就看看书听听音乐打打坐,很像大家说的附庸文雅,还有上网打字跟朋友聊天。”只有很少的时候,他会觉得有些烦躁,比如“私生子”事件,虽然不愿意说更多实情,但陈坤承认,事情对他有点影响,“可以理解,艺人本来就比较受关注,关键看我的心理处理方式。”

  陈坤介绍说,在新片《花花型警》里自己扮演一个内地刑警,外表比较冷静、绅士,有

幽默感,但处理事情很直接,比较火爆,“会一脚踢到你脸上”,因为哥哥在香港去世,就辞职过去想查出谁把哥哥害死,然后遇上了余文乐,又然后“发生了类型片所有该有的元素”,包括情感戏,“导演还在不断增加色彩,要充分地使用演员的特性。”影片很快开机,最近他在马楚成导演的安排下,正加紧练习健身,学一些很基本的
拳击
跆拳道
技巧。陈旧/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