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大话股神》不自娱 田启文骗人有特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00: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因为周海媚、倪虹洁没来,剧组昨晚只能男演员一起手拉手走红地毯,怎么看都像部同志电影。”喻恩泰所说的这部“同志电影”,是由李欣导演,成奎安、喻恩泰、罗家英、田启文、周海媚等人主演的《大话股神》,片名有点说周星驰的“大话”,不过在发布会上,头顶一对红牛角的星爷经纪人田启文澄清说,两者风格很不一样,“《大话股神》里没有太多恶搞的台词,身体动作比较大。”在片中饰演骗人赔钱的股评家的他,还主动让大家别太关注自己,“片子里没有我的时候比较好看。”相比之下,罗家英就没那么“谦虚”,强调自己的角色“白天杀猪,晚上做整容医生,周末当杀手”,很有看头。

  据李欣介绍,《大话股神》讲述大学生周小齐求职无门后,误入股市见识了庄家、股评家、众多散户等不同嘴脸,最终在神秘少女和隐居高人的指点下,战胜了恶庄家,成为一代民间“股神”,也赢得了爱情和友谊。由于呼应正当火的社会话题“炒股”,影片自然有了现实意义,不像李欣导演的上部作品《自娱自乐》,片中的“

股票行老板”成奎安说,“希望大家看完影片,开心的同时能有所得。”

  当然,喜剧片少不了一些夸张的镜头,比如尸横遍野的古战场、住在地沟里的都市劫匪、打

麻将摸出“十一万”、唱歌唱得空中掉活人等等。影片将于今年8月上映,股市风云变幻之际,几位到场主创纷纷给出预测,准备多挣点钱。陈旧/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