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老港正传》主创星美签售 影迷争睹风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06: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讲述电影放映员老左一家40年变迁的故事片《老港正传》即将于6月21日登录内地院线。6月17日晚,主演黄秋生毛舜筠莫文蔚出现在北京星美国际影城,为购买预售票的观众签名并赠送电影的纪念海报。虽然北京的天气闷热潮湿,影城还是挤满了前来一睹明星风采的观众,现场闪光灯亮个不停。

  赵良峻导演的《老港正传》是一部地道的香港电影,片中老左的扮演者是影帝黄秋生,老左的妻子则由毛舜筠扮演,郑中基饰演儿子,莫文蔚则是儿子的女朋友。影片通过老左从1967年到2007年间的爱过梦想和一家人的悲欢离合,展现了香港草根阶层数十年间的沧桑变迁。

  此片在香港的首映曾掀起一票难求的热潮,被香港媒体称为近年来少有的优秀港片。而虽然离内地公映还有一周的时间,星美预售的该片电影票却已被很多影迷提前抱回家。

  三位主创冒着北京的桑拿天气来到影城签售让观众更加兴奋,很多影迷更是为了得到签名而临时购票,现场温度本来已经不低,将签售台团团围住的影迷更让温度上升到沸点。

  身着黄色夏装的莫文蔚、始终带着墨镜的黄秋生、美丽亲和的毛舜筠,现场的影迷为了留下他们的瞬间纷纷拿出手机、相机拍摄,并不断呼喊他们的名字。虽然整个活动只有短短十来分钟,但似乎可以预见,《老港正传》的演员阵容已经能抓住很多观众的眼球。而6月18日举行的首映活动,估计会让更多观众关注这部电影,并走进影院一睹“老港”一家的银幕风采。范晨/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