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成奎安新浪专访 否认有20多岁的漂亮女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23:46 新浪娱乐

  成奎安新浪专访 否认有20多岁的漂亮女儿(组图)

  新浪娱乐讯 电影《大话股神》即将于8月3日在全国上映,在本届上海电影节上,剧组主创人员田启文、罗家英、成奎安、喻恩泰等带着影片来和媒体见面,6月17日晚该片的提前反映场也一票难求,周星驰班底和《武林外传》团队组合的混搭让影片未映先热,今天新浪娱乐独家对话该片主演成奎安。

  成奎安在片中演

股票公司的老板,其实是个违背良心的坏蛋,让手下去骗人家钱。“田启文演的是我手下,帮我打拼公司的事情,老是很笨被我骂,周海媚(blog)演我女朋友但只有一场对手戏。”近年来很少在电影电视中露面的成奎安此次接拍喜剧觉得非常开心,在片场也是笑声不断,“田启文也是个喜剧演员,我们对戏时说广东话非常顺利,但剧组别人可能听不懂,广东话和普通话的剧本不同,很多人很奇怪,有时候把对白改成口语化的。我们俩彪戏彪的很过瘾,在剧组很舒服很开心,虽然时间拍摄的不长,但大家相处的都很融洽,老板总在请我们吃东西,去的地方环境也好。 ”在昨晚的电影中观众们基本上从头笑到尾,在拍戏时的片场最让“傻哥”

  觉得好玩的却是编剧的客串,“当时在车墩拍了一场戏,把我们的编剧请出来演一个黑社会老大,他从来没演过戏,所以特别好笑,连走一步路都走错,但外形很好,连什么时候讲对白都不知道,我们笑到肚子疼,没想到外形那么好的人一点都不会演戏。”

  虽然演的是一部和股票有关的电影,现实生活中成奎安可是“一毛钱股票没买过”,因为他觉得自己不是能够投机的人,“赚到钱就买房子,以前做过生意亏了一些钱,我不是会做生意的人,所以还是本本份份比较好。买股票很容易发财也很容易破产,要看你的眼光是否准,我受不了这样的刺激。”

  前一段时间曾被曝在内地有个漂亮女儿,“傻哥”今天也笑笑说真希望自己能有个那么大的漂亮女儿,不过那都是谣言,“全是乱说,可能是那个女孩也姓成,我92年才来内地发展,怎么可能有个20多岁的女儿?像我就会很丑啊,但她却很漂亮,如果真的能有个女儿我也会很开心,我老婆也不信,她说怎么可能在内地有个女儿呢?”

  经历过一场大病的成奎安称自己目前处于半退休状态,身体状况不允许他很辛苦,而拍戏注定是很累的职业,“本来我是打算彻底退出这行了,可是休息在家里觉得好无聊,天天没事情可做,后来就慢慢出来做点工作,只要不太累就好。” (尤优文并图)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