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电影报道视频:周杰伦演绎“功夫篮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13:24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由周杰伦蔡卓妍陈柏霖曾志伟主演的电影《灌篮》,自开拍以来一直倍受关注,日前这部电影正式改名为《大灌篮》,日前趁着上海国际电影节的东风,在上海举行了隆重的关机发布会,在戏里扮演师徒的曾志伟、周杰伦以及导演朱延平,一齐出席了当天的记者见面会。

  主演曾志伟曾经戏称这部《大灌篮》为“少林篮球”,正如曾志伟所说,周杰伦这一次在《大灌篮》中饰演的角色,玩的确实是融合了篮球和功夫于一身的“功夫篮球”。

  周杰伦:因为这里面有轻功吗,所以跳得高又跳得很远,这就是一个很经典的动作,里面有一些360度的旋转,花式的灌篮,这个还满特别的,其实它跟NBA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电影《头文字D》黄秋生与周杰伦扮演一对父子,这一次,曾志伟又在《大灌篮》中扮演周杰伦的师傅,一个老爸,一个师傅,周杰伦又是怎样评价自己在电影中的这两位 “长辈”呢?

  周杰伦:我觉得两个人是不一样的,对,完全不一样的风格。然后我觉得秋生哥哥比较冷,(竟管“老爸”叫“哥哥”?)比较冷一点,然后大家看到他就会有距离感,但他私底下其实是,他其实很热情,但他表现出来就是一幅很冷的(样子)。然后志伟哥( “师傅”原来也是“哥”!)就是比较外放,走到哪笑声就在哪里,然后旁边的美女也在哪里。我觉得和两个人相处是不一样的,但是气氛都是很融洽。

  电影《大灌篮》定于08年大年初一上映,当晚的发布会上,还首度曝光了《大灌篮》的三款电影海报,从中我们已经可以感受到周杰伦灌篮的风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