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电影报道视频:郭德纲挤兑王宝强没商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13:57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电影《大胃王》因为有了潘长江郭德纲(blog)两大笑星的加盟而备受各界期待。在昨天拍摄的一场重头戏的片场,正一号潘长江忙上忙下、而反一号郭德纲却在一旁躲清闲,他们这唱的又是哪一出呢?

  当天拍摄的是,潘长江扮演的乡下人三好为了找回整容又失忆的老婆,在王宝强(blog)扮演的保安的帮助下,来到了城里郭德刚饰演的大老板的家,准备偷偷溜进去和情敌上演一场夺妻大战。记者一走进片场,就看到大老板郭德纲正在养精蓄锐。

  闲暇时,还有人专门给捶背按摩,而郭德纲话里话外更是透着有钱人的底气足。

  郭德纲:这是我们家,去过他们家吗?没去过,他跟街上睡。平时自己会戴(首饰)吗?不至于,我有那链子比这粗,锁三轮车用的。

  郭德纲在一边躲清静,而潘长江此时正在琢磨着怎么摸进郭大老板的家。

  郭德纲:她在里面,那怎么办,我有办法。

  为了便于考察情况,俩人打算假冒园丁。要说老潘的喜剧天分可谓无处不在,这不,在他的建议下,这场原本简单的戏立马有了喜剧色彩。

  潘长江:他推我,差点撞上的那种,那可以那可以。

  戏里忙上忙下,戏外也不闲着。这不,老潘又成了剧组的义务卫生监督员。

  潘长江:不管拍电视剧还是拍电影,画面里有苍蝇飞呀,是一件特别咯人的一件事,特别脏的一件事情,所以我们确保画面干净,这里有一个苍蝇就必须消灭掉。

  早在开机发布会上傻根王宝强就宣布要向两位大笑星拜师学艺,如今朝夕相处有一段时间了,不知道傻根的艺学得咋样了?

  王宝强:跟潘长江老师学演小品,小品里头的搞笑精华,浓缩了的都是精华,跟

相声大师郭德刚学相声段子里有搞笑的,跟他学习他的口才,我这口才还差点。

  那么我们再听听师父的评语吧。

  潘长江:他不行。学得怎么样?郭德纲:方言说得太好了,潘长江:河北方言说得不错,说得特别好。郭德刚:这不是我教的。(你们收徒弟的标准是什么呀?)就是普通话不能太好,个头不能超过我。对。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