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黄石的孩子》公布片花 明年三月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15: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德国和澳大利亚斥资4000万美元联合拍摄的影片《黄石的孩子》目前正在加紧后期制作。昨天,其欣然影视机构和黄石市委宣传部共同在沪宣布,电影的首映式已确定于明年3月在湖北省黄石市举行。届时,除了影片主要演员周润发、杨紫琼、乔纳森·瑞斯·迈尔斯和拉达·米切尔等会集体亮相,前英国王妃约克女公爵也将驾临现场。

  黄石市政府透露,将把电影首映式办成一场大型的国际化慈善晚会,除了影片导演与主创出席外,还有众多演艺界明星和慈善人士将一起现身共襄盛举。

  电影《黄石的孩子》讲述了上世纪30年代战乱时期的中国,英国记者乔治·霍格和其他中外友人一起拯救60个孤儿的故事。由于影片上映时间与奥斯卡同步,加上题材占据人性话题的优势,被认为极有可能问鼎2008奥斯卡。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