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电影报道视频:冯小刚大学开讲《集结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18:58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冯小刚带上张涵予(blog)邓超(blog)、王宝强(blog)《集结号》里的一帮兄弟,来到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与那里的师生们进行交流。

  《集结号》很有诚意

  对自己的新片《集结号》,冯老师一直在强调“诚意”二字。

  冯小刚:我们不会说宣传这是一部有诚意的电影,大家看完了觉得虚头巴脑,没有一点诚意,绝对不会,这个确实是一部有诚意的电影。

  谁说我害了中国电影

  有人说冯小刚、张艺谋陈凯歌三位导演霸占了中国电影的市场,使后起之秀没有发展空间,冯老师对此不以为然。

  冯小刚:起码我们现在把好莱坞排挤在(国内)票房前三名以外了,连续几年啊,我不知道我们这种做法,如果讲道理来说,我们怎么是毁了中国电影了。

  不要对大片有仇恨

  算上这部《集结号》,冯小刚电影的投资日渐庞大,那么冯老师今后是否会只拍大片呢?

  冯小刚:我显而易见你对大片有仇恨(笑),……你不能说,我成功,但是我就是没人看,那你这算什么成功呢?所以我不是会不会坚持拍大片,我坚持拍好看的电影。

  一番坦率犀利的言词尽显冯老师本色,当被聘为这所学校的荣誉教授时,冯小刚倒是谦虚起来。

  冯小刚:其实我适合当荣誉学生。(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