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电影报道视频:喻恩泰变身股神大出风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19:00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借着上海国际电影节的东风,一大批新片前来赶场,其中集合了诸多喜剧明星的《大话股神》抢尽风头。当来自内地的喻恩泰遇上来自香港的罗家英、成奎安,他们首度合作会碰撞出什么火花呢?

  一边是《武林外传》中的“秀才”喻恩泰,一边是周星驰的御用演员罗家英、成奎安、田启文,内地和香港两大搞笑班底凑到一块,从出场造型上就已经开始搞笑了。

  

股票是当下人们谈论最多的话题,《大话股神》讲述的便是大学生周小齐误入股市,见识了股票行老板、股评家、散户等不同嘴脸,最终成为一代民间“股神”。作为男一号,喻恩泰在发布会现场大出风头。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