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电影报道视频:陈坤坦言有花花公子特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19:01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电影《花花刑警》的几位主创也不会错过一展风采的机会,在导演马楚成带领下,两位人气小生余文乐陈坤昨天一起亮相见面会。

  发布会上,余文乐和陈坤同时亮相,但两位帅哥的状态却大有不同。刚刚经历了喉咙息肉切除手术的陈坤精神状态非常好,他向大伙汇报了自己恢复的情况。

  陈坤:一个月自己都是通过写字跟别人交流,但是总算这一个月过去了,我现在算是因祸得福,声音的恢复程度非常好,比之前我觉得出唱片的时候嗓音更好

  而余文乐则显得相当疲劳,甚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打起了哈欠。

  眼光敏锐的记者现场发难,让余文乐好不尴尬。

  记者:然后余文乐今天看似心情不太好,你是不是失恋了谢谢(大伙笑)

  余文乐:没有,开玩笑了开玩笑了,没有这个问题,其实昨天可能工作有点累,所以今天早上还没有非常好的状态

  新片《花花刑警》中,余文乐和陈坤分别扮演两位独具个性的刑警,相比在《无间道》《男才女貌》(blog)中演过不少警察戏的余文乐,第一次演警察的陈坤无疑更加吸引人们关注。

  陈坤:我表面就是很文静的,但是功夫很好,完了个性很爆,跟余文乐反的(要有余镜头),余文乐外表很颓废,但是内心很善良,那个善良很柔软的东西,所以这两个角色看似很普通,但是我觉得最有意思的是两个兄弟的感情。

  余文乐:应该还不错,应该会有不一样的东西出来

  一向走文艺路线的陈坤,首次和香港班底合作便接演了这个和自己以往角色相差很大的花花刑警,可是下了相当大的决心。

  陈坤:因为我觉得乖乖的陈坤的样子连我自己都看烦了,就好像我照镜子一样,大家都知道我这一面,但是其实我还有另外一面,自己有

花花公子特质的话,它(新片)给我的这个原型里面有一些花花公子的元素在里面,我觉得没有难度是因为我非常自信,我觉得这种元素在我身体里面会有。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