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电影报道视频:新片亮相电影频道传媒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 18:09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在革命题材影片《革命到底》的见面会上,影片导演陈健率领男女主演郑昊、杨紫婷等人一起到场。针对自己知名度的问题,郑昊幽默作答。

  郑昊:但是捧红了章子怡,捧完以后捧吴军,把他捧成影帝了,然后把蒋勤勤又捧成了一个百花提名,这些年我可能一直在默默无闻地干这些事,所以说你们都不知道,我挺主旋律的我.

  而在新片《望山》的见面会上,台下观众的提问可是相当尖锐。

  观众: 这个片名没起好,叫望山是吧?我心里有好多好名字可以代替这个名字

  导演苏磊解释了取名《望山》的初衷:叫谁家有好山我愿与其邻,那首诗的名字也叫望山,后来我觉得这个名字有人与自然和谐的意思.

  此外,新片《生命之约》的导演孙铁、主演王奎荣、张晗也与观众进行了交流。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