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电影报道视频:柔情甄子丹为女儿做榜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 18:18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趁着功夫打星在上海国际电影节赶场忙碌的档期,我们《中国电影报道(blog)》栏目记者插空约到了这位打星的专访,可这回这位银幕上铁骨铮铮的硬汉首先跟我们聊起的不是功夫和电影,却是他可爱的女儿。

  在正式采访前关掉手机时,甄子丹(blog)无意间提到自己的宝贝女儿,甄爸爸的脸上立马显露出一副幸福模样。

  提到自己三岁大的女儿秋天,甄子丹打开了话匣子:她很聪明的,两岁半已经可以拿那个

数码相机帮我们拍照,而且她肯定以后做艺人的,因为她现在已经每天在家里装扮,就是打扮自己,照镜子,然后走那个model walk,摆pose,她说,爸爸,看我,my model walk pose。

  相比“歌神”张学友坚决反对女儿进演艺圈,甄子丹就开通多了,不光力挺女儿对于表演的这份爱好,甄子丹还坦言,自己会以言传身教指导女儿。

  甄子丹:我是一个非常好的榜样,我也会做爸爸的榜样,我会尽量地把自己的一个做一个好的例子就是告诉我的子女,你可以做一个艺人,也可以做一个很平常的一个健康的人。

  连续二年,接连推出《龙虎门》、《导火线》二部新片,甄子丹以在功夫电影上的不断发力为女儿树立了勤奋老爸的榜样,可在即将上马拍摄的新片——翻拍经典魔幻影片的《画皮》里,甄子丹决定不再向前两部影片一样,扛起动作导演的大旗了。

  甄子丹:拍完《导火线》之后我很累,不是身体的累,只是创作上的一些累,因为我花了很多精力在《导火线》的创作上,我可以好好去光做演员去好好充电一下吧。

  除此之外,长年拍摄动作戏带来的身体的伤害,也是甄子丹决心为自己减压的原因。

  甄子丹:我全身都是伤,你有没有发觉我现在做在这跟你谈我经常动,为什么经常动?因为我颈椎有问题,所以我几乎每一天睡眠都没有好好得睡,而且没办法找到一个很好的姿势。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