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探班《刘跃进》 秦海璐“卖艺不卖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 11: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26日)晚,新浪娱乐赴著名作家刘震云(blog)编剧,马俪文(blog)导演的《我叫刘跃进》(blog)片场探班。

  在拍摄现场,粉红轻纱罩白色衣服穿着的主角秦海璐(blog)站在新搭建起来的“曼丽发廊”前,自我介绍扮演的是一位发廊老板,卖艺不卖身,和《榴莲飘飘》里完全不同,但既然是发廊,难免遭遇一些坏人的调戏。另据工作人员介绍,秦海璐的角色跟李易祥扮演的刘跃进在片中也有暧昧关系,当天拍摄就是刘跃进快速踩着自行车来到发廊门前,把车子一扔,神色淫荡地敲门的戏。联系到马俪文的名言“现代潘金莲是做了潘金莲的事而不失身”,秦海璐的这个角色基本可以理解为“现代潘金莲”,为了邀请她,马俪文导演特地写了一封很质朴的信,“都这样我怎么能拒绝?导演可能觉得我跟她挺像,都很倔,另外就是看中我的‘妖艳’,身体里有不同的东西。”

陈旧/文 华琨/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