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电影报道视频:《功夫之王》幕后大曝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 16:42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日前,在电影《功夫之王》的媒体见面会上,成龙(blog)李连杰(blog)两个功夫之王在接受采访时对剧情是严防死守,拒绝透露,而拍摄现场更是对媒体高悬免字牌。剧组的这些举措令这部阵容超强的年度大片更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日前,该片的部分剧照被某媒体在网上曝光,让《功夫之王》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在曝光的这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出,《功夫之王》剧组正在拍摄一场骑马追逐戏,尽管照片不太清晰,但依然可以看到成龙、李连杰和刘亦菲的马上造型,而李冰冰(blog)的白发魔女装扮,更是让人大吃一惊。自从开拍以来,《功夫之王》剧组就显得十分神秘,不过日前本栏目专访了刘亦菲和李冰冰,经过记者的一再追问,在她们的只言片语中,我们还是了解到一些《功夫之王》拍摄过程中鲜为人知的幕后故事。

  李冰冰:我是白发魔女

  《功夫之王》里,李冰冰扮演白发魔女,造型非常妖艳。

  李冰冰:我是一身黑,只有我的头发是白的,我的头发大概到膝盖这里吧,这头发就花了很多钱。2638感情上受过伤的这样一个女人,所以她才会是一头白发,那么剧本和拍摄中都对我这个角色为什么由一头黑发变成一头白发,这个过程有一些解释和一些铺垫。

  刘亦菲:成龙和李连杰很照顾人

  而刘亦菲在片中扮演女侠金燕子,紫色的裙装,和观众心目中的神仙姐姐大不相同。由于有大量的骑马戏,让身单力弱的刘亦菲经受了不小的考验,好在成龙和李连杰骑术都很高超,关键时刻,当然要出力帮忙。

  刘亦菲:李连杰在骑马上给了我很多帮助,他每次都尽量帮我控制速度,然后停了之后他看的不是自己的马,很危险,因为那马还没有完全停,他一张手拿过来,拦我的马,想把我的马停下来。

  成龙大哥帮我飞身上马一个动作,导演希望我不要踩马镫,让我跑完了真的能飞身上去,像我有轻功一样,不要威亚。成龙大哥想了很多办法,能够让我有窍门,他垫了两个苹果箱子,告诉我怎么助跑,跳上去,哪个角度衣服会比较漂亮,他们想的非常细。

  李冰冰:成龙李连杰都打不过我

   在不久前举行的《功夫之王》发布会上,成龙和李连杰两位功夫巨星曾经被媒体围攻,谁是真正的功夫之王。当时两位大哥都是互相捧场,那么白发魔女李冰冰心目中谁的武功更胜一筹呢?

  李冰冰:我觉得在武打功夫上,成龙大哥比较

幽默,然后比较顽皮;李连杰比较传统(比较潇洒飘逸一些?)他是比较传统的纯的中国武术。

  聪明的冰冰巧妙地回避了记者的问题,不过紧接着她又向记者爆料,原来她才是真正的“功夫之王”。

  李冰冰:这一次我觉得我特别酷,我特别酷在哪儿呢?他们所有的人,大哥、李连杰老师、刘亦菲还有那个外国小男孩,他们在逃,他们为什么一路在逃,就是因为有我在追他们,我一路在追杀,把他追到这种濒临绝境的时候,我一个人要打他们四个人,所以我是特别特别酷、特别特别强壮的这么一个女杀手,他们都打不过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