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电影报道视频:《香巴拉信使》经受五大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18:43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因张艺谋的电影《千里走单骑》成名的邱林,去年7月玩了一把真的千里走单骑,扮演2005年“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之一的乡邮员王顺友。这部由著名导演俞钟执导的影片《香巴拉信使》最近即将公映,去年拍这部影片时,整个剧组可是经受了五大苦。

  2006年7月,《香巴拉信使》剧组进入海拔近3000米的雪山高原,四川省凉山州木里县拍摄,在这样的环境里拍戏,剧组经受了严峻的考验。

  一大苦:吃不好

  先来看看剧组吃的伙食,原来就是方便面,而且一天三餐都是吃这个。有时甚至是拍起戏来连续几餐吃不上东西,吃惯了苦的主演邱林都忍不住抱怨起来。

  二大苦:睡不安

  接下来看看他们怎么睡觉,虽然拍摄时间是七、八月,可高原上的气温却很低,晚上不用睡袋还真不行,用睡袋还有另一个目的,就是防臭虫。睡觉之前先杀虫,不然怎么也睡不安稳。

  三大苦:咬不停

  晚上能躲过臭虫,白天却躲不过蚊子。拍戏的时候,导演俞钟就屡次遭到了蚊虫的偷袭。(W005)

  四大苦:干不易

  海拔几千米的高原上本来就缺氧,还要扛着这些设备上山,没走多远,大小伙子也得上气不接下气。干点粗活也许不算什么,可一不小心,就会付出血的代价。

  剧组的拍摄地水洛乡距木里县城很远,越野车要开两天才能到,那里很多地方没有路,剧组的车辆一路上可是倍受考验。

  尽管是吃了不少苦头,但剧组还是克服重重困难,拍摄完成了美丽的《香巴拉信使》。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