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夜。上海》赵薇从丑小鸭变天鹅全过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16: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正在火热上映的《夜。上海》虽然汇集了日本影帝本木雅弘、竹中直人和冢本高史这样的亚洲当红偶像,但最让中国观众期待的还是赵薇的演出。

  在《夜。上海》中,赵薇扮演出租车司机林夕,暗恋一位并不爱自己的汽车修理工,而一次夜晚的意外,让她与一位日本造型师由车辆与身体的碰撞,逐渐发生心灵的碰撞。尽管两人语言不通,但语言障碍引发的幽默更是令人会心一笑。

  导演张一白对赵薇的此次表现赞不绝口,“我相信这部电影的演出,她会给大家带来惊喜,会发现赵薇其实也很小女人。”影片结尾,在造型师的精心打造下,一贯以“丑小鸭”面目示人的林夕如同穿上水晶鞋的灰姑娘一样惊艳。有观众称赞赵薇在那一刻就像一个埋没在尘世间的天使,让人看到了那个似乎久违的奥黛丽·赫本……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