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电影报道视频:刘烨挑战自我呈现阳刚一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18:26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演员刘烨马上就要给观众呈现他的大转型了。伴他多年的“忧郁小生”、“花样美男”等名号虽然也是观众对他的认可,可在新片《天堂口》中,出演一位江湖帮派头目的刘烨却要挑战自我,向观众呈现他刚硬的一面。

  影片《天堂口》讲述了上世纪30年代上海滩的一段江湖帮派故事。片中,刘烨扮演的乡下青年在经历了种种生死磨难之后,变身为一个江湖帮派的老大。刘烨出演帮派的“老大”最为直接的原因,还是由于他在《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中的表演引发观众笑场一事。

  刘烨:想摆脱一下以前的一些戏的印象,包括去年上映的《黄金甲》,大家伙儿对我有些报道、一些评论什么的,我想改变一下。

  刘烨:这个天堂口里的黑帮老大是一个特别刚性、特别有力量的角色,我想别再演忧郁小生、什么阴柔、花样美男什么的。

  要演帮派老大,除了威严的气质,刚硬的性格,自然还少不了激烈的拼斗和情绪的爆发,对刘烨来说,面临的挑战的确不小。

  刘烨:我不会演大哥,我演大哥你像我要是这样的话人家感觉这是一个傻子,你知道吧。

  困难归困难,既然接演了这个角色,刘烨就得想方设法演好这个角色。影片中,一向以“硬汉”著称的孙红雷刚好也是扮演一位帮派老大,于是刘烨少不了一番“偷师”学艺。虽然刘烨心里挺没底,不过冲着他这么多年历练的演技,影片《天堂口》还是非常值得期待。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