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电影报道视频:当葛优在电影中遇上周星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19:49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冯小刚导演日前表示,在葛优周星驰首度合作的这部新片中,葛优和周星驰都不会改变表演风格,可是我们都知道,两人虽同为顶级笑星,但表演风格实在差异太大,那么这葛氏幽默和周氏搞笑放在一起到底会是什么效果呢?

  说到喜剧风格,葛优是京片子幽默的典型代表。葛优擅长扮演的小人物通常都没有太多形体动作,沉稳的语气中流露出独有的冷幽默。同样喜欢扮演小人物的周星驰,其表演语气夸张,配合大幅度的形体语言,体现出十足的

无厘头搞笑风格。

  那么,葛氏幽默与周氏搞笑相结合又会是什么效果呢?我们不妨设想一番。

  两人初次见面,当然要自我介绍一番。

  葛优:认识一下,在下姓胡名黎,胡黎。道上人给面子叫一声黎叔。

  周星驰:不错,我就是美貌与智慧并重,英雄与侠义的化身——唐伯虎。

  相处日久,两人开始无话不说。

  周星驰:曾经有一段真诚的感情就摆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没有好好珍惜。

  葛优:我只有一个女人,还跟我

离婚了。

  找到共同话题,两人迅速产生共鸣。

  周星驰:等到失去了才觉得后悔莫及,尘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

  葛优:我的一生才是悲剧的。No money,no women才是悲剧的。

  看得出来,葛优和周星驰可谓是各擅胜场、各有千秋,不过可以想像,两位分别来自内地和香港的顶级笑星在同一部影片中遭遇,除了风格上的互补,在观众心里肯定还会有两人演技上的PK。俗话说“知子莫若父”,那么葛存壮葛老爷子更看好谁呢?

  葛存壮:当然是周星驰,周星驰的戏比葛优好,塑造的人物比葛优生动,葛优还得好好的向人家学习。谦虚是人的美德,在任何时候。特别是面对周星驰这样的大腕,葛优你就得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这就是永远不变的真理。

  葛老爷子心里都难有定论,看来我们只有期待影片的上映了。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