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电影报道视频:冯小刚周迅携手拍公益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19:50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冯小刚导演最近在拍摄一部公益广告,而且吸引了葛优林心如(听歌,blog)黄晓明(听歌)张靓颖(听歌,blog)等人加盟。多方打探之下,中国电影报道记者终于找到了拍摄现场,当天与冯小刚合作的是周迅(听歌),这段广告以宣传五讲四美树新风为主题。

  包括已经完成拍摄的葛优、林心如在内,这次共有八位当红艺人与冯小刚合作,而他们拍摄的八个系列故事将被剪辑成一部奥运会公益短片。值得一提的是,导演和演员基本上都是义务劳动。

  说完了公益广告,记者立刻把话题转到冯小刚的电影上面。之前韩三平透露冯小刚将和周星驰、葛优联手打造一部新作,一时间引起大批媒体关注,有人还猜测他们将要合作的电影名叫《贵族》,当记者再次询问起这件事时,冯导仍然紧闭口风。

  冯小刚说:“这个,我们希望吧,能够合作拍一部电影。”

  虽然冯小刚口风甚严,但从他的话中不难听出,这次合作看来是初具雏形了。不过一旦“冷幽默高手”葛优携手“无厘头大师”周星驰,两人是否需要调整各自的风格呢?

  冯小刚说:“不用改变,这个结合好了,可以让两地的观众觉得有意思。”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