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电影报道视频:曾志伟老妈女儿“一家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16:12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大家都对曾志伟(听歌)曾宝仪(听歌,blog)这对父女明星非常熟悉和喜爱,父女俩也经常一起露面。在日前一项曾志伟参演短片的发布活动中,虽然女儿不在身边,不过曾志伟却把70岁的老母亲给“请”了出来。

  发布会上,主办方为曾志伟母子的广告形象举行了揭幕仪式,站在母亲面前,曾志伟显得相当开心。

  曾志伟告诉大家,70高龄的母亲这回之所以肯露上一回脸儿,其实是想给大家看看母子俩长得有多像。

  曾志伟:她常常也觉得,每次去都问人家,我像不像志伟,志伟像不像我,这样子。这次有一个广告来给人家感觉一下,我们两个真的是挺像的。

  曾志伟:我们两个就算在商场里面分开了,大家也会找得到,因为我们两个太像了,我以前演戏,只要戴个假发就是我妈妈了。

  除了这回让母亲公开露脸儿,曾志伟和女儿曾宝仪之间的合作也被娱乐圈津津乐道。在去年的《浪迹天涯》中,曾宝仪首次与父亲上演对手戏;而年底的贺岁剧《真情换真心》中,曾家父女更是在戏里也实现了做父女的愿望。

  曾宝仪:我觉得两父女能够一起陪大家过年,是非常特别的一件事情,因为大家都知道过年是合家团圆,那我们一家人,我们曾家人能够陪所有的中国人一起过年,我们都非常高兴。

  曾志伟:我觉得能够和家里的人在一起,跟好朋友在一起演戏是最开心的事。

  上阵母子兵,演戏亲父女,拽上全家人,在享受天伦之乐的同时也逗乐观众,这应该就是曾志伟作为艺人最大的快乐吧。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