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电影报道视频:刘烨变成“锅盖头”硬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18:32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近刘烨勇敢挑战自我,在动作电影《硬汉》中变身功夫高手,我们首先通过一组剧照,来领略一下他在影片里的故事。

  结实的肌肉配上酷酷的锅盖头,刘烨的全新形象是否让您感到耳目一新呢?日前《硬汉》剧组在青岛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刘烨和孙红雷等主创首次集体亮相,就不约而同说起了怎样才是真正的硬汉。

  当天的发布会上,刘烨、黄秋生(听歌)尤勇、孙红雷组成的明星阵容分外抢眼,不过最出风头的却是男一号刘烨的“锅盖头”发型。

  按照刘烨的理解,当硬汉首先就要身体强壮、发型也得足够男人味,但是在戏里出演刘烨情敌的孙红雷可不买他的帐。

  孙红雷:刘烨我评价他就是一个比较忧郁的男演员。

  到底问题出在哪?孙红雷一语道破天机。

  孙红雷:我觉得硬不硬都是外表的东西,其实我觉得真正的硬汉在我心目中要内心坚硬才行。我见过真正的硬汉,我生活中见过,就是那种弱不禁风戴副眼镜瘦小枯干,那种人有时发出的那种力量是非常强大的,震撼过我几次,我曾经碰到过几次,所以我对硬汉的理解跟刘烨不太一样。

  硬汉的标准尚未统一,刘烨能否演好硬汉也有待考察,您不妨关注我们近期的节目,跟随记者到电影《硬汉》的片场去一探究竟。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