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电影报道视频:陈坤余文乐做型警不容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13:42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由余文乐(听歌)陈坤(听歌)联袂主演的新片《花花型警》眼下正在香港热拍。电影中陈坤和余文乐饰演两个资金充足的警察,因此他们出去办案的时候不是乘直升机、就是开游艇,就连去路边大排档与卧底接头,都是开着跑车。

  在《花花型警》拍摄现场,陈坤和余文乐风头十足地开着跑车,到街边大排档与钟嘉欣扮演的卧底接头。

  戏中两位警察的家境都很富裕,资金充足,办案工具自然也就升级换代了。开着跑车约会漂亮女卧底,这两位警察可真够有型的。

  陈坤:那我现在演的这个角色是演一个从内地来到香港追查杀死我哥哥凶手的一个警察。

  余文乐:这次比较特别,是因为有两个非常有钱的警察走到一起。戏里面我是有直升机、有游艇、有跑车。

  对曾经在《头文字D》中极速飙车的余文乐来说,乘坐直升飞机挑战高空作业可算是又一次冒险。

  余文乐:(在直升机上)我只有一条安全带,所以有点怕的,因为那天飞到非常高,而且(直升机)门开着,然后说我要出去这样子,所以有点害怕。

  陈坤也曾经在拍摄电影《门》(blog)时亲自在二十多米的高空吊威亚,谈到第一次与香港班底合作,他大呼过瘾。

  陈坤:很多戏可以请替身帮忙,到最后摆一个pose差不多,那这一次就要所有动作都很认真地去学。

  此次余文乐和陈坤并肩战斗,但其实两人个性十分不同,在两位年轻英俊的搭档之间,女卧底钟嘉欣会如何选择呢?

  钟嘉欣:余文乐就是一个小孩子一样,他很好玩,跟他一起拍戏是非常开心的;还有陈坤就是,他的眼睛是非常迷人的,他不说话都很有深情。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