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孙耀威出席电影首映 刘心悠想变男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12: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7月17号,有着超强制作阵容,超炫电影特技的首部《变形金刚》 真人版电影举行香港首映式。吸引了不少艺人前来欣赏。

  从小就是金刚迷的孙耀威(听歌,blog)一谈到这部动画片就兴奋不已,再加上真人版电影由他非常喜欢的导演迈克尔·贝亲自制作,不来欣赏绝对是一种罪过!

  百分百淑女的刘心悠笑说自己对金刚的印象仅仅是停留在小时候表哥对

动画片的迷恋而已,其中的爆炸,杀伤让她觉得很残忍,不过表现出来的正义精神让她非常欣赏。她最喜欢能变身的特技,她还笑说如果自己也能变身,很希望自己能变成一个男生呢!TUNGSTAR/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