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电影报道视频:李连杰称爱情永远是第一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18:10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已经从影二十七年的李连杰(blog)如今不再甘心被定型为“打星”,于是,他选择在《投名状》里出演内心复杂的马新贻,这次挑战对李连杰来说究竟是走钢丝,还是一个全新的突破呢?

  相比在电影《霍元甲》前半部分演绎好勇斗狠的莽夫,李连杰在《投名状》中更加大胆地挑战戏路,他出演的马新贻不只是一介武夫,在政治上也很有野心,并且为了占有兄弟曹二虎的妻子,不惜背信弃义。

  做了多年的“功夫皇帝”,李连杰在《投名状》里不再主攻动作戏,转而通过文戏来表现人物内心的冲突。

  李连杰:你说将来到底成功不成功,我都不知道,我也不理会,我觉得在过程里我付出了我的诚意、激情、努力……重要是我对我自己有个交待。

  在以往的动作片里,李连杰多次扮演甘愿为兄弟两肋插刀的热血男儿,而《投名状》里的马新贻却可以为了女人去插兄弟两刀,李连杰选择出演这个反派形象还真是出人意料。

  记者:假如兄弟情和爱情发生冲突,让你选择。

  李连杰:我会选择爱情。有时候兄弟之间很多的情谊是一种感觉,但在我的生命里头,我在很多很艰难的难关的时候,都是女性给予了很大的支持,才有勇气走到今天。假如说李连杰你认为还有一点点成就的话,那跟我的太太、跟我的家庭分不开。

  把爱情放在生活第一位的李连杰,其实非常犯怵演那些卿卿我我的感情戏,面对记者的提问,李连杰干脆拿出最坦率的回答。

  李连杰:我觉得一个男人结过婚,有过孩子,不会演感情戏,好像白活了,不可能的事。肯不肯做是第二个事。其实表现情感有很多的方法,我没有必要为了一部电影就做了一个更大的突破,到今天已没有这个必要了。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