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陈木胜做客新浪 称谢霆锋是成龙接班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03: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7月17日下午,电影《男儿本色》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陈木胜带领主演谢霆锋(听歌)余文乐(听歌)房祖名(听歌,blog)吴京等一起出席。发布会上气氛热烈,众主创谈起拍戏中的辛酸苦辣和有趣的故事大家都是滔滔不绝。新浪娱乐对导演陈木胜进行了独家专访。

  新浪娱乐:在你近些年导演的影片中,《男儿本色》似乎是最暴力的一个……

  陈木胜:一点都没错。可以说这是为了顺应投资方,特别是海外投资方老板对我的投诉。我一直觉得我的片子不一定要靠打也能有票房,比如《宝贝计划》,喜剧同样有观众。但是海外投资方不这么看,他们说在海外华语片还得靠观众。OK,反正自从《冲锋队》之后香港再也找不到同类的电影,那我就索性轰轰烈烈地打一次。

  新浪娱乐:但是这么大投资的一部动作片,你却用了三位平均年龄只有25岁的年轻人,你是否会其中的投资风险感到过压力?

  陈木胜:如果有压力也是投资方的压力更大一点。我很感谢寰宇的林老板给我这个机会。其实,花几千万用新人和花上亿用明星相比,前者给我的压力更小一点,因为我可以拿出更多的钱放在制作经费里面,我对戏的质量就更有信心。

  新浪娱乐:去年你跟成龙(听歌,blog)大哥合作《宝贝计划》,今年又和他的儿子房祖名合作,你认为这对父子有哪些异同?

  陈木胜:一样的就是他们的样子了,我在戏院里看到很多观众看到祖名笑的时候笑,哭的时候也笑,因为那些表情和成龙大哥真的一模一样。但是说到其他,就完全没有共同点。跟成龙大哥合作,那些动作戏我完全不用管,只需要把剧本搞定就OK,但是祖名就不同,他喜欢音乐,弹吉他,完全就是一个文人。

  新浪娱乐:那么霆锋呢?你和他已经合作过三部电影……

  陈木胜:从9年前的《特警新人类》到4年前的《新警察故事》再到今年的《男儿本色》,我和霆锋其实一直有个默契,一定要合作一部真正的动作片,他的这个愿望从未改变。在我看来,谢霆锋是个“武痴”,他这些年一直在跟一些武行学功夫,棍法、剑法,还有咏春拳,现在已经是个武林高手。在我看来,香港年轻一辈演员中这样类型的少之又少,霆锋绝对可以做成龙、李连杰(blog)这些动作巨星的接班人。魏威/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