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余文乐做客新浪 称演员是工具没有自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03: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7月19日在香港和内地同步上映的新片《男儿本色》于今天下午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导演陈木胜以及主演谢霆锋(听歌)余文乐(听歌)房祖名(听歌,blog)吴京、江若琳悉数到场。在发布会之后,主演余文乐接受了新浪娱乐独家专访。

  昨天首映礼上,余文乐首次观看了影片,对于其中的文戏,给了他很大惊喜,“导演用了很多功夫在里面,每个角色不但会打,而且感情也很丰富,很深刻。”最终房祖名死去的片段中,余文乐彻底被感动了,“三个从互相讨厌对方,到成为好兄弟,这让我一步步被感动着,最后看到房祖名死的时候,我浑身起了鸡皮疙瘩,真的彻底被感动了。”

  余文乐近一年来拍摄的电影作品接连上映,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而且每个人物都有所不同,“演员不应该给自己局限,一个好演员需要多去尝试不同的角色,其实演员就是一个工具,没有自我,演谁就要像谁,我也是这样要求自己的,每次演完一个人物,我就希望下一个有很大区别,这样做才能更有挑战。” 魏威/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