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电影报道视频:林嘉欣把努力目标瞄准巩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15:10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香港演员林嘉欣(听歌)近几年的电影作品不多,但每部都是勇于尝试,继主演了电影《连环局》之后,近日她又透露,她和陆毅(听歌)合作的一部爱情片将会在下半年和观众见面。

  亮相某商业活动的林嘉欣,一袭黑裙搭配时髦九分裤,优雅而干练,状态不错的她说起了电影新作《安娜与安娜》,该片是她首次与陆毅合作,片中,陆毅一反常态地扮演一个忧郁的钢琴家,而林嘉欣也进行了前所未有的尝试。

  林嘉欣:我演两个女孩子,一人分饰两角一个就来自新加坡,一个就是来自上海的女孩子,那是一个很现代很摩登的爱情故事。第一次所以挺,嗯压力蛮大的。

  当年凭借《男人四十》当选香港金像影后时,林嘉欣还是娇美的小女生模样,近几年,她在选择角色时大胆求变,无论是电影《怪物》中被毁容的悲情母亲,还是《连环局》中一头白发的狡猾罪犯,从外型到表演,统统颠覆了这位昔日玉女给人留下的甜美印象。这次林嘉欣又要一人分饰两角,让人不得不佩服她的创新精神。

  林嘉欣:可能接戏的标准就是不怕吧,我觉得我很喜欢这样子不断去突破。

  敢于尝新的她还渴望与内地导演合作,不过她的目标可不是很多演员都看好的冯小刚张艺谋

  林嘉欣:像贾樟柯顾长卫导演,张杨啊。

  林嘉欣以唱歌出道,靠演戏成名,将到而立之年的她表示,会将电影作为一生的事业,而且现在她已经有了努力的目标。

  林嘉欣:其实我觉得像巩俐我很喜欢,我觉得她演戏就好像真的是把人演得活起来,所以我希望咯,还在慢慢加油这样。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