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视频:甄子丹《导火线》引发身体内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 15: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很多人都会在看完动作片后对功夫明星的好身手表示钦佩,其实作为动作明星,他们的风光背后更多是不为人知的艰辛。本期《娱乐现场(blog)》将向您讲述《导火线》的主演甄子丹(blog)动作片背后的故事。

  从《精武门》《龙虎门》再到《导火线》,甄子丹一直标榜着自己的动作片是真枪实战的真功夫,在新戏《导火线》中,甄子丹继续挑战极限,还增加了混合格斗法。标榜真打的甄子丹在一部影片中融合了多种武术精华,虽然让影片精彩了许多,但甄子丹自己也吃了不少苦头。

  谈到自己的太太和孩子,这位大银幕上的硬汉也流露出住家男人的幸福,已经有一个女儿的甄子丹面对新生命的到来显得颇为兴奋。

  良好的家庭氛围、先天的资历加上后天的努力让甄子丹成为国内动作片的领军人物之一。多年来,他也为观众带来很多脍炙人口的作品。但是,谈到对未来的规划,甄子丹又是怎么打算的呢?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