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第十九层空间》片花曝光 Twins显灵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16:34 新浪娱乐

  恐怖片《第十九层空间》由Twins,金马影帝谭耀文(blog),狄龙之子谭俊彦以及大陆新鲜帅哥徐政希主演,更有老牌影星米雪鼎力加盟,可谓星光灿灿。

  由于这是一部有灵异色彩的影片,主演阿娇自爆在拍摄期间也亲身经历了灵异事件。记得有一晚红色暴雨警告,司机接她去参加一档节目,当座驾驶出隧道时,突然听到巨响,吓得她立即望出车外,竟然看到冥纸狂飘。吓得阿娇立即致电告知好友,到达目的地时更是吓得狂哭起来!为此,向来心善的阿娇表示要清心寡欲吃长斋。另外一位主演泳儿也说自己在拍摄期间有过灵异经历,一次在电梯间,明明只有自己和朋友两个人,却感觉好像四周很多人拥挤着一样。由于在片中要扮演死尸,泳儿可谓做足功夫,上香求佛,佩戴“死人利是”等。自认胆小的泳儿饰演的死尸却恐怖十足,很有潜能成为新一代“鬼后”。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