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乐翻天视频:周杰伦否认抄袭称纯属巧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21:26 新浪娱乐

  到底是为了自己执导的电影处女作,周杰伦的卖力地球人都看在眼里———前一天还在北京为《不能说的秘密》大力吆喝,昨天已马不停蹄赶赴杭州继续推广,等到昨晚在银星酒店与上海媒体见面时,周董本就不高的嗓门似乎更“低调”了。

  对于某些记者质疑他是否在拍摄中借鉴或参考过《哈利·波特》和岩井俊二的《情书》等影片的情节时,绵里藏针的周董坦然应答:“有吗?这只能是‘英雄所见略同’吧,我的拍摄重点肯定不在那些效果上,我并没有特别去参考一些片子,因为我对这些东西有精神洁癖,如果觉得像的话,我首先会把自己的方案否定掉,我的风格就是———没有风格!”

  他同时透露,自己在执导本片前惟一参考过的一部电影是

意大利名导托纳托雷的名片《海上钢琴师》:“因为我们的‘秘密’里也有一段‘斗琴’的戏,我就想看看当初的《海上钢琴师》里那段‘海上斗琴’的戏到底拍得有多拽。等到我实拍时,我就故意把我们的机位拍得完全不同!”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