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电影报道视频:古天乐我的“卧底”生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19:58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在《导火线》的首映发布会上,古天乐在接受媒体采访的过程中,接连遭遇了三件尴尬的事情,让古大帅哥十分郁闷。但很快,古天乐似乎已经完全忘记了刚才的不愉快,对记者谈起了很多有趣的事情。

  在《导火线》中,古天乐与甄子丹(blog)饰演了一对联手对抗犯罪组织的警察搭档,他们一个功夫高强,负责与对手正面对;一个伪装隐秘,潜伏在犯罪组织中卧底查证,一武一文,配合默契,同时也令影片在武戏和文戏方面达到平衡。

  这次与甄子丹、邹兆龙和行宇(blog)这样的功夫高手合作,古天乐原以为自己可能会拍得很辛苦,没想到甄子丹给他安排了一个最轻松的角色。让他展示了

无厘头的性格。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