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第十九层空间》片花曝光 弥漫恐怖氛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11: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影片《第十九层空间》定位为恐怖片但并不是鬼片,它讲述的是一部关于催眠的电影,深入人内心世界。人们对于未知世界的恐惧,往往比鬼更可怕。因此,这样一部探究未知世界的电影,看起来就比鬼片更过瘾。

  影片根据蔡骏著名的小说《地狱的第19层》改编而成,这是国内第一部以手机短信为题材的长篇小说。故事具有西方经典哥特式小说的特点,通过大学女生寝室内流传的神秘短信游戏,透视现代人内心世界的挣扎,为中国读者展现心理悬疑小说的魅力。这部小说红遍中国,畅销近百万册,备受广大青年读者爱戴。此次将小说改编成电影搬上大银幕,无疑是给广大悬疑惊悚小说爱好者准备的一场饕餮盛宴!

  影片邀请了在青年人中有很高人气的香港Twins组合、金马影帝谭耀文、狄龙之子谭俊彦以及大陆帅哥徐正希参演,他们在片中均精彩出演。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