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谭咏麟自曝“锋芝子”像“缩小版谢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21: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谭咏麟(听歌)接受了香港一家电台的访问,宣传他的最新国语大碟《最爱笑的人》。当天谭校长以一件特制的T恤衫亮相为自己打歌,还谦虚地表示自己是乐坛“新人”。

  这张《最爱笑的人》是继《披着羊皮的狼》后的最新国语大碟,为歌迷呈献了十首充满诚意的歌曲。虽然自称是歌坛新人,但一向对专辑要求很高的谭校长,对自己的最新作品可是信心十足。

  被媒体问及谭咏麟探望锋芝子送的什么礼物时,谭校长直言送的尿布,而且称锋芝子Lucas戴上墨镜很像缩小版谢贤,视频为《娱乐大风暴视频:谭咏麟自曝“锋芝子”像“缩小版谢贤”》。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