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色,戒》首映在即 梁朝伟飞抵威尼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19: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正在北京拍摄《赤壁》梁朝伟(听歌)当地时间8月29日上午飞抵威尼斯,将参加30号举行的《色,戒》记者会。《色,戒》也是本届电影节首部亮相的华语片。

  虽然刚经过十几个小时的长途飞行,梁朝伟的精神显得相当不错,对记者的追访也是全程笑脸相迎。做惯了戛纳的常客,却不想这已是梁朝伟第四次来到威尼斯,不过距上一次造访已有十几年的时间。旧地重游,梁朝伟免不了感慨几句,还未出机场,就夸威尼斯变得越来越漂亮了。

  谈及《色,戒》在北美被定级为NC-17,梁朝伟表示他并不觉得有什么问题,这次来威尼斯也是他第一次观看全片,所以心情还是相当的紧张。至于女友刘嘉玲(听歌),梁朝伟亦大方表示不会陪他前来。新浪前方报道组发自威尼斯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